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主人收養年長貓咪,也完成了人生一項目標。(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合報導

大部份想要養貓咪的人都會找活潑好動的小貓,但個性穩定的大貓卻常常「滯銷」,乏人問津;不過,國外有一名飼主最近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他到了當地的收容所,將裡面年紀最大的貓咪帶回家收養,並且po上國外論壇分享,留言寫下,「今天完成了我的一個人生目標!」

這段po文一分享到網路之後,讓許多網友覺得非常感動,不少人覺得「貓咪長得太帥!」也有網友分享,「我在6年前收養了9歲的貓咪,牠是我見過最好的貓咪,每天我回家牠就會來接我,睡在我的床上的角落,並且與我丈夫擁有令人難以置信地感情,牠會像是小狗一樣,跟在我丈夫的身邊,我們都說牠是我們的狗貓。」

狗兒亂咬東西被拷問瞬間失憶!

狗狗坐下!小男孩會錯意跟著坐下

小象蹦跳追逐燕子網友融化了

恐怖大師竟被愛犬逼出反差萌

思念猝逝主人忠犬小白絕食過世

袋鼠媽媽死了寶寶仍奮力吸母奶

這是啥?2隻小熊面對股票投資入門 新手股票入門 學股票入門面「討論」

淡定貓頭鷹?頭被鳥啄絲毫不動

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 股票開戶手續大狗教小狗玩溜滑梯互動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交易手續費有愛!

泰迪新光證券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熊化身保母照顧樹懶寶寶

小貓看獸醫哈士奇保母貼心陪診

椅腳這麼強鬆獅犬股票開戶 新手股票教學 股票抽籤望「橘」興嘆

黑熊泡水抬頭45度角...好滿足!

圓圓為享優待假懷孕外媒讚聰明

arrow
arrow

    ydhmlfmu0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