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文/妞新聞 Lisey

還記得小學國語課本上的小明嗎?20幾歲的人可能沒唸過,不過前陣子出現一系列惡搞圖片,大家應該多少有點印象XD插畫家地上畫集以小明為範如何買股票 高殖利率股票2015 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本,創作了「小明與好朋友」貼圖,真的超煩、超討厭啦!!!

Photo Source: 國小國語課本 -945enet

This is 小明,年齡不詳,總是穿股市入門教學 股票學習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電子書著招牌淺藍POLO衫,到處淘氣作亂。

「抱個牛皮紙袋裡面插兩根麵包的生活,實在跟我沒甚麼關係,比起咖啡帶苦味或是酸味、我比較在意現在買便當已經不太附紅茶。」

比起可愛的早安貼圖,伸懶腰的小明更有戲啊?

小明的好朋友是小華與大年,三個臭皮匠湊在一起,要翻天覆地啦!

附上一張被LINE打回票的貼圖,這張拿好適合騷擾朋友餒,真可惜XD

喜歡無厘頭的小明與好朋友嗎?

Source: 小明與好朋友 -store.line、地上畫集 -facebook

【延伸閱讀】

我很醜可是我很實用!越傳越上癮的醜煩貼圖《Ugly pals》股票開戶優惠 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你敢再用我就跟你絕交!保證激怒朋友的神煩「醜女孩」貼圖

新光證券開戶時間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 HTC 826 旗艦功能All in..證卷開戶要帶什麼 證卷開戶哪家好 證券開戶手續費

臉書又當機了!這次不能留言

臉書留言功能不明原因當機2小時

HTC Desire 826怎麼拍都..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宅宅鬧鐘叫你起床無節操好害羞

電腦應用展雙A拼電競 筆電賣最好

獨/HTC M9 系列應用展降五千元

微軟盜版免費升級1小時黑屏1次

Win 10系統需求、注意事項停看聽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北捷最大免費充電區在台北車站

高通發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 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股票買賣手續費如何計算表S616、412等三顆處理器

arrow
arrow

    ydhmlfmu0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